子城hya

湖南人(半个)
吉林人(整个)

苏打绿——已经 已经没办法不生草了

用谷歌翻译两遍,再用百度翻译从文言文翻回白话文

还挺押韵的?挺有诗意的……


试纸上的水滴之间

滴落的水没有泪水

所有的翅膀都飞出了边界炸毁了整个天空

黑暗阴雨的房间没有框框没有边界

失去语言没有时间

看你的脸

我不在乎你的感觉世界 变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没有安顿下来的想法了

没有空闲的时间去寻找

世界在变所以

试卷是关于滴落在灯光之间的水的

没有眼泪

所有的机翼都飞出了边界

炸毁了整个天空黑暗

下雨的房间没有框架

 一切都超出了语言

迷失没有时间

看你的脸

我不在乎你的感觉

世界正在改变

所以我没有安定的想法

没有空闲时间

去发现世界正在改变

所以我世界正在改变 

你也是

世界正在改变 哦

变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